2020年度军队纪检监察论坛在西安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13:35 来源:解放军报

  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承办的2020年度军队纪检监察论坛,12月25日在西安举行。来自军地纪检监察系统和地方高校的有关领导、专家以及西安校区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军一系列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军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理论与实践、战时纪检监察工作、新体制下部队纪检监察工作现实问题等,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有的阐述对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学习认识,有的交流探索理论前沿问题,有的介绍业务工作的经验做法。

  本次论坛汇聚了军地各方智慧,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理解,为有效破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了对策思路,增强了纪检监察工作服务备战打仗的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