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军属荣誉感 丰富双拥工作内涵

2017年08月02日 15:39 来源:厦门网

  

座谈会现场 。(谈畅 摄)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岑)“作为一名母亲,送女儿参军时我万分不舍,但她既然选择做一名军人,我就永远支持她,为她骄傲,为她自豪。”近日,在海沧区新阳街道举行的“拥军优属·共筑长城”慰问军属座谈会上,当看见许久未见的女儿出现在视频中时,军属张时英红了眼眶。

  座谈会上,新阳街道为辖区内近30户军属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这些视频是在全国各地服役的子弟兵从部队发回的,他们在视频中给家人报平安,细心叮嘱家人注意健康,款款深情,令人动容。

  海沧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树强告诉记者,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强海沧军属“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光荣感,人民子弟兵也能更安心地在部队建功立业。

  新阳街道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军属荣誉感,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提升丰富双拥工作内涵,进一步巩固双拥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