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千里传佳讯,登门送喜报

2024年01月05日 16:22 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千里传佳讯,登门送喜报。”

  12月28日,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孙学军、服务中心主任和后溪镇、灌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周东东、廖文彬家中,为两位立功军人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后溪镇立功现役军人周东东家中,慰问组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披上绶带,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苦练军事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慰问组在立功军人廖文彬家中将他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立功喜报及奖励金送到其父母的手中。热情地与立功军人家属拉家常,仔细询问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立功军人廖文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喜报凝结着军人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优良品质,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和忠诚担当。官兵立功喜讯传家乡,让看得见、摸得着的政治荣誉为军人军属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营造出“拼搏者出彩,奋进者上榜”的浓厚氛围和建功军营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集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肯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时代尊崇,引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