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喜报送进功臣家 拥军优属显尊崇

2024年01月15日 10:10 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鼓励军人积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贡献,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月10日下午,同安区人武部部长陶晓峰、同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金芳、祥和街道党工委委员柳旭及卿朴村两委前往卿朴村王洪祥家送达三等功立功喜报。

  在喜庆的鞭炮声与锣鼓声中,军地领导手捧喜报,带队来到王洪祥家门,为王洪祥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2000元奖励金。军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军地领导与王洪祥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军属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支持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继续为地方增光添彩。

  一份喜报承载着拼搏与奋斗,一声问候彰显着尊重和关怀,立功受奖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更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

  送喜报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营造出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官兵奋力拼搏、建功立业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