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吴子东带队慰问军休干部

2024年01月23日 14:12 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带队在镇海路军休所对我市军休干部进行春节慰问,向军休干部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与军休干部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吴子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表示,感谢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厦门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军休干部能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为建设厦门积极发挥余热。他要求,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努力为军休干部创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环境氛围,不断提升军休干部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镇海路军休所军休干部、武警水电二总队原副队长陈在位代表军休干部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近年来,军休服务设施不断改造升级,军休干部读书班、军休大学兴趣班、军休疗养、文艺汇演、助学帮扶、健康义诊等活动丰富多彩,工作和生活都非常充实。他将和其他军休干部一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参加各类活动,努力为厦门现代化建设贡献军休干部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向阳、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虹、各军休所负责人以及军休干部代表参加慰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