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庄稼汉讲话

2019年08月01日 11:22 来源: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记者 陈璐)昨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稼汉出席并讲话。

  庄稼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执行征兵命令,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征兵任务。要切实提高兵员质量,落实征兵规定,把好政考关、身体关、学历关、定兵关、程序关,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把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优秀青年征入部队。要落实好现有优抚安置优惠政策,抓紧出台配套的新措施,在接收安置、待遇保障、优先优待、服务管理等方面提供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宣传发动、体检政审、审批定兵、新兵输送等关键环节,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有力的保障,强化检查监督,坚持廉洁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厦门警备区领导郑福源、波拉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