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 共享发展 胡昌升会见清华企业家协会代表

2020年07月27日 11:33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黄怀)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来厦投资考察的清华企业家协会代表一行,与清华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合作,欢迎清华校友企业家们来厦投资兴业、做强做大。

  胡昌升说,厦门创新要素丰富、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一流、宜居环境优越,十分适合新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壮大。厦门正在着力加快招引和培育“三高”企业,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和环保、新材料、新兴文化、各类金融机构等企业。希望置身科技发展热点领域、代表未来高技术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家们选择厦门、投资厦门,与我们一道奋力奔跑,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助力厦门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清华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与厦门有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互动。清华企业家协会主席刘晓松说:“厦门这片热土成就企业家们的事业和梦想,希望在厦门生根发芽,与厦门共同成长。”清华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在厦门考察和投资合作情况,对厦门创新创业创造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对厦门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市领导黄强、黄文辉、孟芊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