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猫小铃铛

2020年07月31日 14:50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槟榔小学四年(5)班 张梦齐
  小区里有很多小猫,我最喜欢的是一只叫声可爱、全身纯白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小铃铛”。为什么呢?因为有一次我去喂它时,它发出了铃铛一样清脆的叫声。
  小铃铛不仅叫声清脆悦耳,而且神态也常常让人忍俊不禁。有时,我下楼去散步,它会趴在走廊的横梁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像在跟我行注目礼,样子十分严肃。此时,小铃铛更像是一名刚刚上岗的“宠物保镖”。每当这时,我就会被它那呆萌的样子所“欺骗”,忍不住分给它一些零食。有时,我站在阳台上看见小铃铛正趴在草地上,悠闲地享受午后时光。它眯着眼睛,似乎在思考怎么打发一个无聊的下午。突然,它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围着自己的尾巴转了起来,而且越转越快。过了几分钟,它终于停了下来,眯着眼睛摇头晃脑地走来走去,然后又趴了下去。可能是转晕了吧,那模样真是憨态可掬!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和小铃铛的感情越来越深。每当我上下学,小铃铛都会跑过来,挨着我的腿又蹭又舔。我不忍心快步走,怕踩到它。我很喜欢它这样黏着我撒欢的感觉。
  小铃铛可真是让人又怜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