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芭提雅

2020年07月31日 14:52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
  初一(17)班 林海雪原
  当我听说泰国芭提雅有美丽的海滨景色、丰富的海鲜时,我不禁心生向往。终于有一天,我们一家来到了这个地方。
  我们到了芭提雅,坐快艇来到海中间的一艘大船上,船大得惊人,似乎有泰坦尼克号那样大。突然,我看到有东西在飞,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人飞在天上,头上有一把大伞,下面是大海,仅有一条绳索连接大伞和人,绑在下面的小艇上,小艇拖着天上的伞,带着人飞翔,小艇后溅起的水花白茫茫一片。
  爸爸说,这叫“高空拖伞”,叫我也去玩玩。我吓得不行,但我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不敢。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排队了。工作人员帮我穿上严实的防护服,我顿时觉得安心不少。
  小艇开起来了,我飞了起来,一开始有点不适应,飞高了腿脚被海风吹得生疼,眼睛也疼,我只好紧闭双眼。待适应了,我睁开眼,望着脚下的大海,大海无边无际,海浪拍打船身,海天一色,放眼望去,唯有远方的小岛给海天划了一道开口。
  后来,我们去一个小岛吃海鲜拼盘,螃蟹吃起来比厦门的更美味。吃完了休息一会,我朝海滩跑去。这里有阳光、沙滩、海浪,游人或在海里游泳,或在沙滩上晒太阳,悠闲自在。我换上泳裤加入他们的行列,近岸的海水是清澈的,礁石下常常会蹦出小鱼,在腿上蹭来蹭去,舒服得很。
  去芭提雅旅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但我仍不满足,还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