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猫宠林团团

2020年08月12日 15:46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人民小学鼓浪屿校区

  六年(2)班 林妤晨

  指导老师:何鹭萍

  林团团是奶奶的宠物猫,奶奶见我也爱猫,便让我给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取名字。于是,我让它与我同姓,并为它取名“团团”。

  跟林团团相处久了,我发现它很独特。居然有猫不贪腥?准确地说,是林团团不吃生鱼。几周前,我到集市买了鱼回来给林团团吃。可是,当我把鱼放到它面前时,它只是微微抬了一下头,瞧了一眼,又继续淡定地埋头大睡。咦,这是怎么回事?林团团不爱吃鱼啦?

  既然林团团不买我的账,那我决定将鱼红烧了吃。

  没多大工夫,我的红烧鱼出锅了。林团团闻香而来,见我没有要给它的意思,开始不淡定了。它一会儿绕着餐桌绕圈,一会儿蹭蹭我的脚,“喵喵”叫唤起来,一边叫一边抬头望着让它垂涎欲滴的鱼肉。敌不过这小馋猫那让人心生怜楚的目光,我夹了块鱼肉让它享用去了。

  林团团生活在奶奶家,它是幸福的,奶奶让它告别了原本的流浪生活;我们有林团团在身边,我们是快乐的,它的乖巧、讨喜,时常给我们的闲暇时光增添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