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福建实现全省所有设区市连续五届“满堂红”

2020年10月21日 09:54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新福建app报道 今天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其中,福建省19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2家单位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福建实现全省所有设区市连续五届“满堂红”,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省份。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名单(福建省)

  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三明市、晋江市、福清市、石狮市、永安市、龙岩市、漳州市、南平市、宁德市、东山县、南安市、上杭县、武夷山市、连江县、连城县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名单(福建省)

  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

  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名单(福建省)

  中国人民解放军32514部队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名单(福建省)

  军鹏特种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 郑东升

  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 姚淑蓉

  全国拥政爱民模范称号名单(福建省)

  中国人民解放军96782部队60分队分队长 罗霄

  创建双拥模范活动

  凝党心、聚军心、暖民心

  为入选模范点赞!

  为家乡点赞!

  来源:拥军优抚司、中国退役军人、东南网、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