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共建企业走访驻区部队

2023年11月10日 09:36 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11月7日上午,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主题教育, 携手中国移动海沧分公司走进驻海沧区武警部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密切军民关系,共续双拥情谊。


  参观营区环境

  到营区后,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营区环境,了解官兵日常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收集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拥军工作的需求。同时,对地方需要部队帮助解决的事项,按照军地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互办实事的原则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中国移动海沧分公司还在“现场办公”,为部队官兵开通专属优惠通信套餐,对于部队目前存在的电信设施覆盖不足、信号不强等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参观官兵宿舍

  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法丛表示,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持续巩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对部队所提需求拿出具体措施,切实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激发“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力,在支持部队备战打仗、保障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同时,通过走访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树立拥军、爱军典范,扎实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