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征兵登记报名截至8月1日

2020年06月19日 12:10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雯 通讯员 林巧甦)记者昨日从思明区征兵办获悉,思明区已全面开展2020年夏秋季征兵报名登记工作,报名时间截至8月1日。

  今年思明区征兵名额为170人。男兵面向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含高校在校生)、18至22周岁(也就是1998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的青年,以及大专及以上程度的高校毕业生、18至24周岁的青年开放征集。女兵面向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18至22周岁的女青年开放征集。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标准较往年有所提高,在思明区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士兵可获额外奖励补助,相对内陆大部分地市和厦门市其他区高出1万元左右。

  今年,思明区征兵办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扩大征兵宣传面,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报名应征落实“四个优先”,包括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

  据悉,思明区2020年征兵报名登记时间截至8月1日,9月10日起运新兵,有志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了解更多征兵信息,请致电思明区征兵办:0592-826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