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新能源与新材料全球总决赛收官
2022-09-20 11:1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近日,第七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新能源与新材料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大赛总决赛”)在厦门顺利收官。

  据了解,三创大赛决赛项目经过全国23个赛区层层选拔,共计40多个新能源与新材料优质项目脱颖而出,齐聚厦门进行最终角逐,其中包括3个厦门市选送项目。

  比赛根据项目成长阶段规划种子组、天使组及成长组进行分组路演,经精彩角逐及专业评委多维度打分,最终评选出种子组十强、天使/成长组十强、15个种子组优胜奖与14个天使/成长组优胜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快实现项目落地,厦门市在本次总决赛中特别加入招商引才推介环节和对接窗口,设立“清华校友厦门行”项目对接会,组织招商和人才工作部门向参赛团队和行业嘉宾“面对面”推介厦门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产才融合优良生态。

  在厦门市招商引才工作与三创大赛的有机融合下,多个优质项目达成落地意向。颁奖典礼上,睿塔科技、清云智通、生一科技、明福友连、晟毅新材料、纳米碳化硅制备关键技术与应用团队、智道合创、海源清能等8个项目分别与湖里区、海沧区、火炬高新区实现落地合作签约,进一步推动市校双方产学研合作对接。

  据悉,此次大赛由清华校友总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