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11月13日开跑
2022-09-24 21:4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连芊)23日,记者从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该赛事现已启动报名,将于11月13日鸣枪开跑。

  今年半程马拉松赛的参赛规模延续18000人,9月23日14:00至9月27日18:00期间,选手可进入赛事官方网站或关注赛事微信公众号“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按相关要求进行预报名、缴费。也可通过“海沧半程马拉松”小程序、“数字心动”app进行赛事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采用预报名再抽签的形式,报名人数超过赛事规模后,将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已于2022年3月份获得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资格的选手(仅限原报名参赛项目,原“蓝丝带行动”公益跑选手可选择非公益跑项目),可通过“保留参赛资格选手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成功报名缴费后,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未报名缴费者,则视为主动放弃参赛资格,其名额不再保留。

  据悉,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在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基础上,同期举行6.6公里健康跑,规模为5000人,与半程马拉松赛同步启动报名。届时,赛事组委会将从完赛跑者中抽出200个名额直通2023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