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青少年体育研学营活动开展 近500名青少年享受运动乐趣
2022-10-01 21:19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高丽芹 主办方供图)10月1日,厦门市青少年体育研学营活动如期而至,飞盘运动、水上运动、户外露营、户外骑行、滑冰运动五项体育研学项目同步在厦门体育中心足球场、五缘湾沙滩、集美水上运动中心、厦门中华城冠军滑冰场开营。近500名青少年通过体育研学营的方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促进交流。

   

  此次研学营采取小批次授课,参与对象均为在闽就读的港澳台青少年和本地在校学生。研学营共开设五大体育研学项目,十期主题研学营,由各类赛事冠军教练参与授课,课程内容满足青少年多元化的运动需求。

   

  活动中,“奔跑少年”在飞盘运动中享受追逐乐趣;“航海少年”在水上击桨共进;“全能少年”学习户外生存知识;“骑行少年”体验户外骑行;“滑冰少年”在冰上飞驰中放飞梦想。

  据悉,此次研学营是“活力少年派,绽放青春力”2022年厦门市青少年体育研学营系列活动之一,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万千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