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退役军人 探索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2-10-01 21:4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彭美琴)日前,“生命有终点 尊崇无止境”退役军人圆满服务签约仪式在思明区举行。厦门市殡仪服务中心怀祥礼仪为思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管辖内的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三属”、国家功勋奖章者等捐赠100份(每份价值12万元)公益型契约服务。

  据了解,合作期内,怀祥礼仪免费为思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管辖内的烈士提供专业化的礼仪服务;提供清明节、中国烈士纪念日等重要节点的活动策划和技术指导服务;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提供临终关怀、遗嘱、预嘱等咨询服务,提高退役军人临终生命质量;协助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等。

  “一项特色服务措施,温暖了退役军人的心。”思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圆满服务的开展,也是思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探索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项举措。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