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艺福见""2022闽南文化非遗周"系列活动延期举办
2022-11-29 21:4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张静莹)记者获悉,原定于12月3日至12月11日在厦门举办的“街艺福见”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2022闽南文化非遗周”系列活动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提前告知。

  据了解, “街艺福见”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艺术馆、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承办。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将在厦门进行第二届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达人颁奖仪式,并召集全省十地市优秀街头艺人进行展演。

  “2022闽南非遗文化周”系列活动是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通过验收三年来第一次由省文旅厅和厦门、漳州、泉州共同主办的大型活动,也是闽南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成果的一次综合性展示。

  活动内容包括 “闽南非遗精品联展暨传统文化创新展” 、“厦漳泉非遗大市集”等。

  届时,数百件厦漳泉非遗精品作品将在厦门市美术馆展出。60个具有地域特点的非遗项目,近百个市集摊位将在中山路进行展示、交流、售卖。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