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思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嘉年华活动走进育秀社区
2022-11-30 19:2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马庆伟)11月29日,2022思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嘉年华活动走进育秀社区,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周边的居民和路人参与,掀起一阵全民健身热潮。

  嘉年华现场一共设置七个项目,包括带球绕杆、螃蟹运球、传乒乓球、袋鼠运瓜、投壶、筷子夹球、趣味套圈等。活动现场,树荫底下的投壶套圈、筷子夹球,广场上的带球绕杆、袋鼠运瓜……这些活动,让老人和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氛围有序而热闹。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王先生说:“社区举办趣味嘉年华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加强身体锻炼,同时也进一步促进邻里沟通友好相处。”

  趣味嘉年华活动没有门槛,不需要太多技巧,很多项目男女老少皆宜,吸引不少市民群众参加,没有运动基础的人群也能从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无形中推动群众树立起自觉健身的意识,为育秀社区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