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厦门国际咖啡产业博览会将持续至12月4日
2022-12-02 20:3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12月2日,2022厦门国际咖啡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咖啡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集中展示咖啡产品、咖啡生豆、咖啡设备、咖啡包装及设计、店装设计等咖啡全产业链成果。

  展会为期三天,现场设置品牌展览、专业论坛、多元赛事、市集活动等板块。展会汇集咖啡供应链龙头品牌、国际咖啡知名品牌及行业新兴品牌,把咖啡专业技艺与文化创意融合呈现,打造业内创新发展的新业态。

  厦门咖啡展搭建国际生豆交易平台,现场汇聚数十家生豆贸易商,展出来自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良咖啡豆,哥伦比亚咖啡豆、危地马拉咖啡豆、埃塞俄比亚咖啡豆、中国云南咖啡豆等,呈现咖啡从业者和咖啡爱好者的“大观园”。

  展会同期开展厦门咖啡展零收益烘焙赛,15位专业评审、75名咖啡专业烘焙师集结鹭岛,展示精妙的烘焙手法和技巧。本届厦门咖啡展希望通过携手赛事,为咖啡行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烘焙师人才。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2厦门国际咖啡展行业交流会暨国潮新消费发展论坛,来自咖啡行业的领军人物,将共同探讨咖啡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厦门拥有成熟的国际贸易服务体系、完整的咖啡生产加工链,涵盖咖啡豆产区和销区的便捷国际物流网络。据悉,本届厦门咖啡展由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会展集团携手厦门市进出口商会共同举办,厦门会展金钥匙展览公司承办,旨在为咖啡业人士、相关企业及咖啡爱好者搭建一站式、一条龙、全链条、全流程的咖啡产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国内咖啡产业发展。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