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同安体验特色温泉康养旅游 同安区启动首届温泉养生季活动
2023-01-19 21:4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这个冬天,到同安体验特色温泉康养旅游,感受健康舒心之旅。1月17日,首届同安温泉养生季活动以“走起同安·‘泉’是温暖”为主题,在同安盛之乡温泉渡假村启动。活动聚焦“温泉+旅游”,从温泉到美食、酒店、民宿、集市、民俗、音乐、潮流、时尚……同安文旅轮番上演各种精彩活动。

  活动在舞蹈表演《狮舞银城》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温泉+旅游”的元素贯穿整个流程,潮起那片海、源起那座城、唤起那生活三个篇章,串联起同安温泉主题产品发布会的主旋律,嘉宾们以沉浸式体验,感受同安特色文旅风貌。

  此次同安温泉养生季活动整合串联了同安区盛之乡温泉渡假村等多家优质温泉景区,并把同安的精华景点串珠成链,精心设计推出4条温泉主题产品线路,覆盖了同安各主要温泉康养资源和景点,涵盖名山美景、休闲乡村、浪漫滨海、亲子乐园等特色文旅资源。

  会上,由福建旅游达人、厦门及周边城市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等组成的“百人踩线团”,也在盛之乡温泉渡假村体验了同安温泉的美妙。

  春节临近,同安区还在钟楼同新路步行街举行了“‘泉’是美味”美食狂欢节,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美食,吸引了市民群众逛吃打卡畅玩,提前感受欢乐的过节氛围。

  “‘泉’是惊喜”带货直播、“‘泉’是美味”美食狂欢节、“‘泉’是温暖”踩线暨同安温泉主题产品发布会、“‘泉’是精彩”闭幕盛典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也串联起了此次的同安温泉养生季。其中,“‘泉’是惊喜”带货直播开启了“休闲康养”温泉、“欢乐亲子”乐园、“浪漫滨海”酒店等4个直播专场,推介近百款同安特惠文旅产品,也奉上了同安冬季度假之旅的多样玩法。

  据悉,此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同安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同安区委宣传部、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同安区委乡村振兴办、同安区汀溪镇政府主办,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厦旅悦来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