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发布低温、海上大风预警
2023-01-25 11:15 来源:厦门网综合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朱道衡)厦门市气象台2023年1月25日11时继续发布低温、海上大风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清晨我市气温仍较低,城区最低气温可达 4~7℃,岛外靠山地区可达 2~4℃,高海拔山区可达-1~1℃,将出现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市民朋友们请注意防范保暖~

  【相关新闻】

  厦门网讯 据厦门天气在线微博消息:厦门市气象台2023年01月25日09时24分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及海上风力较大。厦门内海及各大桥、高海拔山区东北风最大可达6~7级、阵风8~9级;崇武到东山沿海可达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海峡南部可达8~9级、阵风10~11级。请注意防范。同安区、翔安区请关注属地的预警信号发布情况。

  

  据悉,受寒潮天气影响,今天清晨我市出现低温天气。统计1 月 24 日 08 时至 25 日 08 时最低气温(单位:℃),全市共有8个镇街 15 个站低于 4.0℃,其中 2 个镇街 4 个站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3.1℃。今天~26 日气温仍持续低,岛外部分镇街将出现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须关注低温冻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