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龙岩·缤纷之旅 龙岩发布精品线路邀市民游玩
2023-01-30 09:32 来源:厦门网

连城冠豸山风景区 主办方供图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五彩龙岩,缤纷之旅。近日,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向社会各界发布“古田红色游、永定土楼游、长汀古城游、丹霞温泉游、休闲生态游”五大文旅品牌精品线路,诚邀厦门市民前往感受龙岩特色之旅。

  龙岩是全国知名的红色圣地,古田红色游精品线路囊括了上杭古田旅游区、才溪乡调查旧址、红军长征出发地、永定金砂红色旧址群、中央苏区金融街等红色经典景区,市民可感悟红色文化。

  永定土楼游精品线路为:永定土楼高北景区(承启楼)-永定土楼洪坑景区(振成楼)-永定土楼南江景区(振福楼、南溪土楼)-永定土楼初溪景区(初溪土楼)-永定中川古村落,市民可感悟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

  长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汀古城游精品线路上连带着培田古村落、客家山寨丁屋岭、上杭瓦子街、永定客家古镇等景区,市民可充分感受龙岩的历史文化。

  此外,丹霞温泉游精品线路为:连城冠豸山景区-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萨瓦迪卡温泉度假村-永定天子生态旅游区,休闲生态游精品线路为:梅花山华南虎园生态旅游区-武平梁野山-武平千鹭湖-新罗龙硿洞-富溪大峡谷-漳平樱花茶旅景区-漳平九鹏溪,市民可前往休闲旅游,邂逅龙岩的自然之美。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