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乐活厦门游正式启动 600款产品等你来玩
2023-01-30 21:4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张静莹 )“厦门轮渡码头排队登船,全是人人人人人……开工了,你们都不上班吗?”1月29日,在社群APP,有网友贴出在厦门轮渡码头检票口排队上船摩肩接踵的人群照,并发出如此“灵魂之问”。

  尽管春节假期已结束,但由于春节中长线旅游拖尾效应和节后错峰出游消费新趋势,厦门旅游热度依旧不减。连日来,鼓浪屿上岛人数连续突破4万人次。

  1月30日,厦门趁目前旅游旺势启动“2023乐活厦门游”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以在厦快乐生活、身心愉悦、心灵康养为理念,包装文旅产品,助力打造厦门“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

  据介绍,本次活动涵盖文旅融合6大系列,总计600款产品及创新玩法。

 “乐活厦门·和你一起长大”方特东方神画元宵灯会。厦门文旅局供图

  其中,“乐活厦门·在希望的田野上”主推乡村郊野踏青赏花游;“乐活厦门·和你一起长大”主推亲子研学成长之旅;“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主推滨海露营休闲游。

“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海沧温泉里。厦门文旅局供图

  此外,“乐活厦门·去勇敢告白吧”主推人文浪漫蜜月旅拍;“乐活厦门·拥抱‘泉’心‘泉’意的温暖”主推温泉汤浴康养之旅;“乐活厦门·过一种文艺的生活”则主推养眼又养心的文艺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元宵节当晚,厦门文旅首次伴随性网络实景体验活动——“缤纷元宵夜 乐活厦门游”将于线上播出。

  届时,主播、金牌导游及市民游客代表,将兵分三路,带观众一起在环岛路海边体验露营、看落日,来一场春季疗愈之旅。

  同时,还将到胡里山炮台体验文保奇妙夜,进行“元宇宙许愿”,来一场夜游浪漫之旅;到方特东方神画元宵灯会,夜游赏灯,见证古今碰撞之精彩,来一场阖家欢乐之旅。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