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来厦推介
2023-03-24 20:0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3月23日,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来厦举行推介会,会上发布产业投资机会清单,涉及物流枢纽、供应链平台、TOD开发等领域,向我市政企代表抛出合作“橄榄枝”。

  据了解,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是成都市规划确定的“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之一,以青白江区、彭州市为主承载地,正瞄准“临港商贸+制造+物流”协同发展,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将力争与厦门在经贸合作上取得新突破。

  “作为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之一的彭州片区,产业基础扎实、生产配套完善、对外交通便捷、公共服务配套优质,这里蕴含了巨大的机遇……”彭州市市长蒋明在会上说,15年前,厦门千里驰援,帮助“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的彭州恢复重建,如今他带队到厦门,希望携手“老朋友”开启新合作。

  此次会议吸引我市多家物流、食品领域龙头企业参与。会上,厦门市现代供应链联合会与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开展合作。

  据悉,会议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指导,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