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节约用水 翔安区节水宣教基地成立
2023-03-26 10:02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日前,翔安区节水宣教基地在翔安九溪挡潮闸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活动由翔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农业农村局承办。

  “翔安区水资源比较匮乏,要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水资源,努力开源节流,开展节水工作,宣传教育是重要一环。”翔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亚祥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节水宣教基地建设对于加强水资源管理、宣传节约用水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他表示,节水宣教基地的建设,将为大家搭建起一个普及当地水情、传播节水知识的平台,为参观者特别是普通民众提供了生动直观、特色鲜明、功能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场所。

  

  据悉,未来,翔安将充分发挥节水宣教基地作用,联合教育等部门,从娃娃抓起,开展“大手拉小手”等节水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

  活动还组织人员参观展厅,共同了解宣教基地的节水文化内容,完善大家对于水资源再利用的相关认知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