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员为厦门地铁篮球文化站揭幕
2023-03-26 17:32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文/图 本网记者 连芊)25日上午,CBA球员韩硕、吴前、胡明轩乘坐地铁来到了体育会展站,为厦门地铁篮球文化站揭牌。

  活动现场,胡明轩、吴前、韩硕分别在站内的主题墙上留下了他们的亲笔签名。他们还抽取出6名幸运球迷,每名球星赠送签名球衣一件、签名篮球一个,并与幸运观众合影。

  

  三位球员在主题墙上留下亲笔签名

  

  三位球员与幸运球迷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揭幕仪式前,三位球员还现身厦门地铁火炬园站,化身志愿者,倡导乘客们文明排队乘车,一同营造静音车厢和书香地铁。

  韩硕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厦门,厦门的球迷很热情,希望赛后能有时间在厦门走走逛逛。胡明轩和吴前表示,厦门地铁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举办这样一场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

  作为CBA全明星周末的配套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由厦门轨道集团、厦门体育集团共同举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