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单项赛决赛名单出炉
2023-03-26 17:3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连芊)3月25日,CBA全明星星锐赛、单项赛预赛在凤凰体育馆举行。

  当天下午,星锐一年级队和北京大学队率先开打。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酣战,星锐一年级以94:80击败北京大学,星锐一年级得分最高的崔永熙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奖)。

  第二场星锐赛中,大学生联队“爆冷”击败CBA二年级,全场比分压制住二年级队,最后一分钟二年级把比分追至5分,大学生联队最终稳住局面,以81:74的比分拿下比赛。来自清华大学的邹阳砍下17分,荣膺本场MVP。

  全明星周末的三项单项预赛,同样精彩激烈。在技巧挑战赛中,焦泊乔和郭艾伦、徐杰和张宁进入决赛;在三分大赛中,原帅、王睿泽和周其默进入决赛;而扣篮大赛之中,杨浩、张镇麟和曾凡博进入决赛。

  据悉,全明星周末正赛将于3月26日晚7时正式拉开帷幕,单项挑战赛决赛将在半场休息时进行。

  【完整决赛名单】

  郭艾伦(辽宁本钢)、张宁(山西汾酒股份)、徐杰(广东东莞大益)、焦泊乔(广州龙狮)晋级德邦快递技巧挑战赛决赛

  王睿泽(青岛国信水产)、原帅(山西汾酒股份)、周其默(特邀大学生球员)晋级安居客三分球大赛决赛

  杨浩(中国人寿外卡球员、特邀大学生球员)、曾凡博(北京首钢)、张镇麟(辽宁本钢)晋级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决赛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