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周末厦门落幕 北区明星队加时获胜
2023-03-27 08:1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图/文 本网记者 连芊)3月26日晚,C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CBA全明星正赛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上演。由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胡明轩首发的南区明星队迎战由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赵继伟首发的北区明星队,上演“巅峰对决”。

  当晚,南、北区明星队的球员们大秀球技,比拼实力,双方你来我往,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篮球大秀。由于比分始终紧咬,最终拖入加时赛,这也是CBA全明星赛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加时赛。最终,北区明星队加时以117-113击败南区明星队,时隔6年再次赢下全明星赛,结束了此前连续5年不敌南区明星队的纪录。

酷炫灯光点燃现场氛围

南、北两队激战正酣

  CBA全明星周末单项挑战赛在正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三分大赛决赛上,原帅、王睿泽和周其默三名球员展开比拼,最终,王睿泽以20分的表现获得本次三分大赛冠军;技巧挑战赛决赛上,来自广东东莞大益的徐杰以零失误的表现,击败张宁(山西汾酒股份)夺得冠军;扣篮大赛决赛上,中国人寿外卡球员、特邀大学生球员杨浩以两扣100分的满分表现,获得本次扣篮大赛的冠军。

  据悉,自CBA成立以来,全明星周末共举办过27届,足迹遍布14座城市。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在第15座城市厦门开启,这是CBA全明星周末,第一次来到福建。

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