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优秀电视剧八闽展播活动在厦启动
2023-06-05 15:2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张静莹)6月4日下午,首届中国电视大会优秀电视剧八闽展播活动在厦门启动。

  此次展播活动联动省、市、县全媒体平台,是优秀电视剧集中播出量最大、共享集数最多、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活动,对于推动影视产业繁荣发展、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次展播活动以“放歌新时代 剧耀新征程”为主题,系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期间唯一覆盖福建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活动,策划推出“山海情深”“生活交响”“正义华章”“奋斗赞歌”四个展播主题,第一批推荐《山海情》《我们这十年》《人世间》《狂飙》等23部优秀电视剧,努力形成主题鲜明、又百花齐放的生动景象。

   

启动仪式。厦门市文旅局供图

  启动仪式上,龙岩市电视台、浦城县广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市级、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发言。这两家电视台是在2022年省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开展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中展播集数最多的电视台。

   

现场签署版权保护承诺书。厦门市文旅局供图

  启动仪式上,福建各地的广播电视单位共同签署了版权保护承诺书。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