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厦门机场服务品质 厦门高崎机场服务促进委员会成立
2024-04-06 19:4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张磊)为加强各厦门机场各驻场单位服务工作的交流与配合,进一步提升厦门机场的服务品质,4月3日,厦门高崎机场服务促进委员会(下称“厦门机场服促会”)在厦门机场T4航站楼成立。

  据了解,厦门机场服促会由元翔厦门空港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厦门机场海关、高崎边检站、民航厦门空管站、厦门航空、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东方航空厦门分公司等各航空公司、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飞行救援队、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等组建而成,厦门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厦门市交通局、民航厦门监管局、厦门市质量协会等作为特邀单位,对厦门机场服促会工作进行指导。

  据厦门机场服促会主任林双枝介绍,厦门机场服促会是一个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协同管理平台,是厦门机场贯彻落实民航提升服务品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