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利川携奇山秀水来厦引客 联合推介会举行
2024-04-13 21:0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马庆伟)当湖北恩施利川的奇山秀水,遇见厦门的温馨浪漫,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由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主办的“凉爽利川 度假天堂”2024年度恩施州精品景区·湖北三峡旅游集团(两坝一峡)联合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春天的‘利川红’,浸润你的心脾;夏天的‘利川凉’,凉爽你的身心;秋天的‘利川蓝’,提振你的精神;冬天的‘利川景’,温暖你的全身。”推介会上,利川市文旅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智慧介绍了利川丰富的文旅资源,真诚地邀请厦门市民到利川旅游、做客。

 

  活动现场,腾龙洞吉祥物“小腾”、土家香包、利川藤编等文旅周边以及利川山药、特色爽椒、利川红茶等地方特产一一展出;《土家迎客歌》《女儿会》《龙船调》等极富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节目轮番上演;腾龙洞景区门票、旅游纪念品等精美礼物接连送出。

 

  推介会上,刚刚升级为世界地质公园的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等湖北精品景区和鄂闽两地旅行社依次上台推介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旅游路线产品,厦门众多旅行商、媒体朋友、市民们对利川产生了浓厚兴趣。恩施利川腾龙洞等湖北精品景区与厦门欢行国际旅行社、厦门福游旅行社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厦门推介会是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在2024年主办的第六场推介会。接下来,腾龙洞还将携手恩施精品景区陆续奔赴福州、宁波、杭州、合肥、新乡等多个重点客源地城市开展推介会,多角度、多层次地宣传展示恩施州旅游资源,切实带着文旅资源“走出去,以期将全国各地的游客“引进来”,共同实现文旅融合大发展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