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举办首届半程马拉松赛
2024-04-15 19:5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4月14日上午,2024厦门大学首届半程马拉松赛暨校庆环校跑活动在厦门大学翔安、思明、漳州三个校区鸣枪开跑,11000余名跑者用脚步丈量厦大校园,用奔跑的方式纪念校主陈嘉庚先生诞辰150周年,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3周年。

  本届半程马拉松赛事是厦门大学首个正式的校园马拉松赛。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设在翔安校区,校庆环校跑活动在厦大翔安、思明和漳州三个校区举行。选手中既有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也有厦大校友和社会跑者,更有特邀公益跑者、官方配速员和急救跑者等专业人士。

  在翔安校区半程马拉松项目中,许江程以1小时11分41秒的优异的成绩夺得大众男子组冠军,周晓慧以1小时24分31秒的优异成绩摘得大众女子组桂冠。比赛还先后产生了教工、研究生、本科生、校友等组别男子、女子前三名。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