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鹭”赴北京邀客来厦畅玩“五一”
2024-04-18 13:4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张静莹)4月17日,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将经典舞蹈《海风》片段带到北京地标,并举办艺术快闪活动。据了解,这是厦门市文旅局创意开展的“海上花园 乐动厦门”音舞体验式系列推广在北京的首场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了艺术快闪、生活体验、专场演出和线上互动等,将提前为“五一”假期及暑期厦门旅游市场造势引流。

舞蹈表演

  推介活动现场,舞蹈艺术博得北京市民阵阵掌声,同期开展的厦门非遗民俗“博饼”体验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参与,奖品不仅有“在厦有礼”厦门文创优品,还有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原创舞剧《沉沉的厝里情》《花儿与海》的嘉宾门票。厦门美食品鉴区则提供福建茶和“海风咖啡”,让北京市民品味以闽南文化为底色、中西文化交融合璧的“厦门风味”。

  近期,厦门市文旅局还将在798艺术区、“鸟巢”、三里屯、后海等北京地标场景,开展多场艺术快闪,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的演员们也将现场表演舞剧《沉沉的厝里情》《花儿与海》中的经典片段。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