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网球赛落幕 泉州队揽4金成最大赢家
2022-11-02 10:16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 肖榕)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日前在南平市体育中心落下战幕。赛事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决出了8枚金牌,其中泉州队收获4金,成为最大赢家。龙岩队和厦门队各获得2枚金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93名运动员参赛,共进行4个组别的单打和双打项目的角逐。除收获4枚金牌,泉州队还摘得3银2铜,显示了在网球项目上的厚度。据泉州市体工队网球教练蔡小华介绍,近年来,泉州网球运动发展态势良好,拥有越来越多的专业网球场和网球俱乐部,培养出了一批批青少年球手,“为备战今年省运会,泉州网球队保持‘每周七练’,平日训练技术动作,周末以赛代练,让队员们更加适应比赛氛围”。

  除青少年部网球比赛,本届省运会还在今年8月进行了社会俱乐部组的网球比赛,共吸引了8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赛。

  此外,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6日至13日举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和相关赛事推迟举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