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又有两部年鉴获全国最高荣誉
2023-03-25 09:21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福建日报通讯员 雷启伟)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名单,我省《宁德年鉴(2022)》《安溪年鉴(2022)》成功入选,在全国仅有18部入选年鉴中占了两部。2016年12月启动的“中国年鉴精品工程”,是全国年鉴的最高荣誉。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对进入该工程的年鉴评审,有着极高的行业标准,我省入选的两部年鉴框架合理、特色突出、设计优美,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

  省委党史方志办在2017年启动了福建省精品年鉴工程,全力培育和打造福建年鉴品牌,并于2020年全国首创启动厦门全域精品年鉴试点工作。近年来,我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持续提升,不断斩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审的各类等次,特别是接连有8部年鉴入选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走在全国前列。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