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企业家活动日”座谈会举行
2023-03-26 09:19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 林侃) 24日,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福州召开纪念55位厂长经理呼吁“松绑”放权39周年暨2023年“3·24企业家活动日”座谈会。来自各个行业的80余家福建知名企业负责人、部分省级行业协会代表及各地市企联代表参会。

  39年前的3月24日,福建55位厂长经理“请给我们松绑”的呼吁信,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成为我国企业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每年的这一天,省企联都会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主题隆重开展这项纪念活动。今年座谈会以“提振信心、砥砺奋进”为主题,旨在鼓舞福建企业家为增强我省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省企联号召福建广大企业家要审时度势,因应变化,更加注重于开拓新领域、拓展新空间,更加注重于两化融合、数字化转型,更加注重于依靠创新驱动,追求质量效益、绿色发展。省能化集团、省旅发集团、福建福光科技集团、福建广源集团负责人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