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儒联在尤溪召开儒学普及会议
2023-03-26 09:18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通讯员 吴振湖) 23日,国际儒学联合会(简称“国际儒联”)在尤溪县召开以“大众媒体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次儒学普及工作座谈会,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与座谈。

  国际儒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nfucian Association,简称ICA)是国际性学术文化联合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由海峡两岸暨香港地区、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越南等与儒学相关的学术团体共同发起,于1994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7月在民政部注册登记,永久会址设在北京。国际儒联的宗旨是弘扬儒学文化和一切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推动儒学文化、亚洲文明与世界其他不同文化文明的互学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各国共同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