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工厂”助力泉州制造线上销售
2023-03-29 09:52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 何金)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淘特联合泉州商务局在泉州举行产业带招商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起,泉州与淘特平台将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其直营店“淘工厂”,为泉州制造业的销售开辟新的线上渠道。

  据了解,淘特是国内产业直供电商代表,2020年上线以来,一直聚焦M2C(制造直连消费)模式。淘工厂是淘特直营店,为企业提供数字化选品、智能化定价、营销托管、供应链优化、物流和本地化服务等六大解决方案。工厂型商家进入淘工厂,可以打开产业直供的新销售渠道。

  泉州是我省工业大市,同时也是电商强市,拥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跨境电子零售进口示范区三个金字招牌,去年全市网络销售零售额达2462.7亿元,名列全省第一、全国第十。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