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爱心单位
2023-03-30 13:41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 何祖谋)记者29日从省残联获悉,在各设区市残联和人社局共同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残联、省人社厅研究,认定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为2022年“福建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爱心单位”。

  具体名单如下: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中途之家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厦门市天力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精信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厦门欣翔友工贸有限公司、漳州市东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漳州毅胜纸业包装有限公司、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三明市顺源食品有限公司、永安市鸿盛工贸有限公司、莆田市珍中工贸有限公司、莆田市鑫祥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就业工作,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省残联、省人社厅决定每年在我省辖区内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各类用人单位中,对安排残疾人就业方面作出较大贡献、具有示范表率作用的用人单位进行“福建省安排残疾人就业爱心单位”认定。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