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福建3所高校进百强
2023-03-30 23:08 来源:新福建

  今天(3月30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福建有3所高校排名全国前百强,分别是:排名第24的厦门大学、排名第73的福州大学、排名第95的福建师范大学。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 

在具体的主榜排名中

福建省内高校排名如下↓↓↓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遵循分类排名的原则,对单科性大学(医药类、财经类、语言类、政法类、民族类、体育类)使用差异化指标体系分别进行排名。福建这些单科性大学的排名情况如下↓↓↓

中国医药类大学排名(福建省)

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福建省) 

  

中国政法类大学排名(福建省)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完整排名结果可访问软科排名官方网站: https://www.shanghairanking.cn/ 

  来源:新福建综合软科微信公号、软科排名官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