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4家单位拟确定为省级水产原良种场
2023-03-31 09:20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2023年3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组对宁德市南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省级水产原良种场资格复评。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各单位保种、育苗生产、实验室和综合管理用房等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综合考评合格,符合省级水产良种场认定条件。

  经现场复评,拟确定宁德市南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为省级曼氏无针乌贼原种场、福建省平潭县水产良种实验有限公司为省级坛紫菜良种场、晋江福大鲍鱼水产有限公司为省级皱纹盘鲍良种场、晋江市顺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为省级南美白对虾良种场。

  根据《福建省水产原良种场创建工作指导意见》(闽海渔﹝2022﹞22号),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28日至4月3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高苏蕊,0591-87877323。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2023年3月28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