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知识知多少?/2023年福建省总体国家安全观线上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2023-04-14 11:27 来源:东南网

  厦门网讯 据东南网报道(记者 李牧晨)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场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活动”在线上拉开帷幕。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中共福建省委国安办与福建省国家安全厅在此期间联合开展了多项活动,该活动为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据主办方透露,4月14日至4月30日期间,将抽取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题目供参赛者作答,根据总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设置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送出相应奖励。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广大网友也可以登录东南网、海峡网、学习强国福建平台了解并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3163509.jpg

  (点击图片内容更丰富)

  此外,为发放奖品,参与活动前需登记参与者相应个人信息,我们将保障参与者隐私安全,活动结束后将对信息进行安全处置。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