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青年学习讲堂“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专题学习会举行
2023-04-20 10:51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 刘必然)19日,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主题教育”系列“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专题学习会在福州举行。线上线下2万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学习视频《福建如你》;邀请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石培华教授作主旨报告。

  6名省直机关青年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走进工业旅游”“擦亮‘水利+文旅’新名片”“一部剧带火一座城”“三福行动为文旅经济注入工会力量”“媒体为乡村文旅发展插上翅膀”等作了精彩发言,就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分享政策“干货”,碰撞见解思路,汇聚青年智慧。

  大家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精神,认真落实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部署要求,争优、争先、争效,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展现机关青年作为、贡献机关青年力量。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