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总队提醒 9条高速21个路段容易出现拥堵缓行
2023-05-03 08:0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张珺)昨日,省交警总队发布消息,提醒广大司机注意交通流量大幅攀升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公布了全省多个容易出现拥堵缓行的路段。

  根据省交警总队预计,5月2日下午至3日,高速公路缓行预警主要集中在15时至22时,全省拥堵缓行路段主要涉及8地9条高速21个路段:京台高速福州闽侯、宁德古田、南平建阳路段,沈海高速泉州南安、厦门海沧枢纽、漳州漳浦、宁德霞浦路段,泉南高速泉州南安、永春、三明永安路段,沙厦高速泉州德化路段,厦蓉高速龙岩新罗、上杭路段,甬莞高速泉州安溪、漳州南靖路段,福银高速福州闽侯、三明将乐,福州南连接线闽侯祥谦路段,福州绕城高速贵新隧道至桂湖收费站路段,福州湾边大桥至福州南收费站路段,厦门杏林收费站等21处。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