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
2023-05-08 09:05 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网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记者 林蔚) 6日至7日,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暨“一带一路”八闽知名品牌发展与合作大会在宁德召开。

  这是我省首次发布省级品牌价值评价百强榜单。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授权,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于去年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在各设区市政府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共同推动下,历时一年多,经过组织动员、信息填报、审核推荐、价值测算等环节,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共推出100个品牌企业和20个区域品牌作为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

  大会还发布福建品牌价值百强标识、福建品牌价值评价情况及百强发展报告,举办“福品供全球、全球享福品”主题展览展示活动,启动“福建品牌,在我身边”小程序。品牌百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围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发言交流。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长张沁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川参加有关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