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企“福品”集结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展现企业新质生产力
2024-04-17 16:03 来源:东南网

  厦门网讯 据东南网报道(记者 卢金福)第13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本届广交会福建省交易团共组织15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数4000多个,2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优质企业参展,众多新品优品精彩亮相,展现“福建制造”的魅力和实力。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一期,福建省交易团300多家企业参展、600多个展位,涵盖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电子电气、家用电器、照明、车辆、汽配、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新能源等。其中,代表新质生产力的高科技、智能化产品成为本期的新亮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按摩椅融合了先进的4D和3D按摩机芯,模拟真实按摩手法,有效为客户缓解疲劳和压力,让客户享受全方位的舒适按摩,开展首日便吸“睛”无数,接洽意向客商70个。

  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首日已经接待28家有效国际客商,接单近500万美金,此次广交会灿坤展出数十款创新小家电,推出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创新全自动咖啡机1588、小型蒸汽机开展首日已有客户下单。

  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称号的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功能空气净化器、搅拌机和空气炸锅机备受客商青睐。福安电机电器在一期继续以产业集群方式亮相的中央平台,全面提升福建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确保参展工作顺利推进,福建省交易团主动靠前服务,展前召开2场参展企业预备会,就展位使用、展览展务、证件办理等参展事项进行培训,印发参展筹备通知,指导新老参展企业积极筹备第135届广交会。省团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福建重点产业集群、优质企业参加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以及“贸易之桥”“好宝、好妮探广交”系列活动,加强供采对接,宣介福建优势产业、优质企业和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