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章鱼保罗”?卡塔尔骆驼“沙因”成世界杯预言家
2022-11-28 09:45 来源:央视财经

  对于卡塔尔人来说,骆驼无疑是和他们最亲密的动物,也是忠实的伙伴。在卡塔尔的锡林地区,这几天一只名叫“沙因”的骆驼开始小有名气,因为它准确地预测了几场世界杯比赛的结果。

  人们把每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旗帜插在地上,沙因不看好哪支球队,就会径直走到那支球队的旗帜前。截至目前,据说沙因已经成功预测了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波兰战胜沙特,澳大利亚赢了突尼斯,法国战胜丹麦,阿根廷击败墨西哥。

  卡塔尔某骆驼营地主管:骆驼选择哪支球队,被挑选的球队可能会在比赛中受到“打击”。

  预测足球比赛,是每届世界杯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之一。此前,一只饲养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中的章鱼,一夜成名,并在2010南非世界杯历史上留下了不可抹去的一笔。南非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准确预测了八场比赛的胜负结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