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拟于9月访法
2023-06-08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6月8日电 法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7日晚发布消息称,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计划于今年9月访问法国。

  法国BFM电视台当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准备在今年9月访问法国。查尔斯三世原定于今年3月访问法国,但法国官方确认访问被推迟。法国与英国官方随后均表示会尽快重新安排查尔斯三世的访法行程。

  按照法国BFM电视台披露的情况,查尔斯三世的相关访问可能会被安排在9月24日之前。法国和英国官方目前均未对相关安排发表评论。

  查尔斯三世3月访问法国的行程原本将是他去年继承王位后的首次正式外访。按照原定安排,查尔斯三世会在法国议会发表讲话,还会前往法国西南部城市波尔多访问,参观当地的有机葡萄园。目前尚不清楚上述安排是否仍会在查尔斯三世9月的访问计划中被保留。(完)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