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丨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典范
2022-10-15 2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观看视频

  多国人士表示,他们高度关注中国非凡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关键,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中国人民不断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巴勒斯坦中国友好协会主席 阿德南·萨马拉:我不敢相信中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口,能够这么快地取得如此大的发展。我想说的是,我认为有几个主要的原因,包括有远见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公正领导,中国人民对领导人充满信心。

  阿曼前驻华大使 穆什塔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发展成就。信守承诺、严于律己、智慧理性、坚韧不拔,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具备的优秀品质,值得世界其他国家学习和借鉴,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典范。

  汤加前驻华大使 西亚梅利耶·拉图: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国际地位的提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相信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来自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和为人民服务,我想中国人民可以看到党的不懈努力,中国共产党也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每个人,每个人的生活质量都得到了提高。

  菲律宾前总统政治事务顾问 罗纳德·利拉马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实施的政策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的长远愿景是共同富裕,这个愿景,这个历史使命,激励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